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Quotes -

「溪流自己會流動, 你只要讓它流」 - from "小河裡的溪流"

當球迷, 令人開心; 當情人卻讓人失落。
當朋友, 100分; 當情人, 連考卷都沒有... (@5/26)

一個人要提升自己, 最大的障礙就是藉口。(@5/26)

反省自己的第一步是(真誠的)認錯
批評指責對方的第一步是先(衷心的)讚美。(@5/25)

不要小看時間的力量。

足夠深刻才有意義; 飄然即過灰飛湮滅。

語氣是口說表達的〝肢體語言〞。
(有時我聽得到隔閡, 有時我聽的到權威, 有時我聽到心不在焉...)

如果說現實生活中不能得到, 至少夢的世界裡沒有懷疑。
(我ㄧ點都不排斥活在夢裡)

人生要捨己之苦。執我, 了無生趣; 無我, 豁然開朗。

即使緩慢, 只要抬腿前進, 就又接近目的地一步。

每一天都是一個今天, 一天天來..今天做到了, 明天也能做到。

其實生活不無聊, 也沒有失去重心, 但少了什麼...還是很失落的呀!

「等候也算是一種工作嗎?」 - 《三等車票》 (os: i guess so.)

習慣等待的人, 已經忘了時間.

我自認自己的視角遼闊, 卻看不見你的世界...
我自認自己的心思遍及一切種種, 卻失誤連連...

感情和放射性物質一樣, 都有不同的半衰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