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墓誌銘-版一(2010)

(續前Blog)關於墓誌銘, 突想起自己可以這麼說

「這一生得幸活了無數個生命:
在書裡遊歷,我認得每一張臉孔;在戲裡翻騰,我浸淫每一段情節。
在空間中至極遠, 在時光中至漂渺。

人之一生, 豈僅一世。
如夢似真。」

xxx

有友補一句「在噗浪中,我醉倒於每一個真真假假的智慧......」
(我想, 這應該是插在"人之一生"這結尾之前。)
xxx

呵呵~~ 這樣的話, 我還想於其後再插一句─
「音樂流瀉如繁星點點, 我雀躍於山林峻谷間。」

2 則留言:

J Chou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J Chou 提到...

小修一點, 補上結語, 整個貼好如下:

這一生得幸活了無數個生命:
在書裡遊歷,我認得每一張臉孔; 在戲裡翻騰,我浸淫每一段情節。

在空間中至極遠, 在時光中至漂渺。
在噗浪中,我醉倒於每一個真真假假的智慧。
音樂流瀉如繁星點點, 我雀躍於山林峻谷間。

人之一生, 豈僅一世。
如夢似真。

這是一個真誠的人, 或至少試著盡可能真誠, 而忠於自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