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2011年生日詩

(還早得很...但昨天讀到這首詩, "就是它了", 今年的生日詩...太貼切了)

你見,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裏
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裏
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裏
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裏
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裡 或者 讓我住進你的心裏
默然 相愛...
寂靜 歡喜...

- by 六世達賴喇嘛

4 則留言:

k2 提到...

達賴喇嘛是我乾媽

J Chou 提到...

蝦米?禪語嗎?

k2 提到...

達賴喇嘛是觀世音菩薩轉世
我小時候我媽有帶我去寺裏認觀世音菩薩當乾媽

J Chou 提到...

噗! 原來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