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新春第一行-夜遊七星山

(愁著老爺車上不了山,呵 ~用不上我的車)
一行8人,2.29日夜行七星山。(不上山還不知道,這是台北市第一〝高峰〞─1120公尺。書或常識不知道哪裡去了)自小油坑至七星山頂,路徑1.6KM長,爬昇高度320公尺。很〝短小精鍊〞的一段路。嗯~夜遊嘛...不宜拖拉得太長太遠。

本來是以為不會下雨的,否則這趟不會成行。可沒想到車還在仰德大道雨就毛毛下了起來。但人都已經上到這裡了,沒有一個人出聲要打退堂鼓。

或許是因為最後一站在文化大學門口等人會合時我外帶了杯熱薑奶茶的幫助,在10度C的溫度中,並不覺得冷。

好幾個月沒有爬山,雖然只是背個中背包,一起頭就是階梯上坡還真不是太好受哩! 不過帶領的同事也發現大家的步伐跟得不是很緊,主動幾次停下來等候,並且兼任起解說員的聊了一些。例如教我們看硫磺晶矽啦! 要我們關頭燈看看類雲海的景觀啦!(雲層很厚沒有星星)夜景駐拍啦! :-)

xxx

短短的一次活動,小而美─夜景舒曠,登頂的冷風也很醒神,一伙朋友夜遊的熱鬧氣氛也很有趣。
下山後出自強隧道去內湖來來豆漿宵夜。背了爐、鍋、水、茶...在因雨無遮棚的情況下,原封不動背下山。稍稍可惜了些。

順帶一提,不是說春酒的嗎? 昨兒怎麼沒喝酒? :p

連播:安傑洛の隨筆塗鴉:2008-0229夜登七星山主峰

沒有留言: